星期日, 7月 31, 2011

小龍龍第13個月到第14個月與小P哥的生活照

小P哥和小龍龍第13個月到第14個月的的生活照


<<小P哥-現況:>>
屬狗的都改不了吃屎,目前學會跟我頂嘴與打我,打wii的電動可以從早打到玩,完全不受控制,不過ㄅㄅ一直努力的讓小P哥了解他有一個不平凡的弟弟,或許ㄅㄇ粉貪心希望他在未來的日子裡能一起幫忙照顧小龍龍,不過好感動的是他貼心的說"我長大要當醫生要把龍龍給醫好"...會是客套話嗎..>.<"

PS:感謝岳母與老婆娘家在學齡前幫忙照顧小P哥,ㄅㄅ都感受的到,也希望小P哥能更加懂事,別被老婆也寵壞了...@@



<<小龍龍-現況:>>
這兩個月中由於一直輕微肺炎與腸胃炎..龍龍身體狀況粉糟..再加上又開了第三次的疝氣手術{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不過在奶奶與ㄇㄇ的細心照顧下逐漸康復. 所以在復健的進度上粉慢...另外體重也完全沒增加...@@...不過可以確信的是以後的日子裡可以無後顧之憂來加強龍龍復健課程的強度與密度!
PS:身為兒子的我真的粉感謝本人的父母親...他們對不肖與叛逆的我的背後支持與愛護;我想這跟我愛護阿龍的心情是一樣的..感謝老爸跟老媽;這段時間你兩辛苦了!


[天使龍-小龍龍復健進度]-14M
目前小龍龍一個禮拜有5堂課{台大:2 ; 恩主公:3},目前要加強的還是坐的部分,畢竟兩歲之前不會坐;要站立的機率也會微乎其微.所以以後的復健日子還要老婆多多費心了


{頭部}:脊椎目前還是無力導致頭部會傾斜..頭眼手配合看協調能力還是不足。
{眼睛}:目前頭眼手配合協調能力還是不足。
{耳朵}:聽覺OK。
{上肢}:現階段龍龍雙手及拇指時常緊握,仍停留在初生嬰兒握拳的狀態,手指也無法靈活張開與手掌無法翻轉手心朝上..所以無法隨心的去抓拿東西與撐起自己。
{下肢}:下肢張力還是過強無法站立與行走,走路應該是龍龍最大問題...也是要最加強的一環。
{翻身}:龍龍可以翻身翻的回來的...有時可以自行翻過去一伴...持續加強復建中.

{爬行}:利用下肢張力,龍龍好像有在爬行但離真正的{爬行}的目標還很遠。
{坐立}:以前兩個月的狀況好了一點, 不過g上下肢張力過強還是坐一坐就倒給你看。
{站立}:離自行{站立}目標我看要前面幾項都改善才有實現的一天


總之...一起加油吧...天使龍..^^

沒有留言: